末路

第一次更 献给三叔 一个温暖的胖子。
来郑州是个意外的,恰好同学说陪我,犹豫之下就来了。40分钟高铁,想了很多。入盗墓笔记五年了,从高中到工作,身边的很多人都陆陆续续退圈了。也被某些稻米骂过,也为影视化失望过,也在排队排了五个小时被挤成肉夹馍的时候骂过娘,最终这一切在见到他的时候烟消云散了。
粉丝拍照时他会笑的很蠢很萌,二楼的小哥喊三叔请你吃烩面吧他会抬头一笑,妹子在下面喊徐磊我们爱你他冲我们招手。稻米们很可爱,有一个扶着拐杖身披长白山签名的妹子印象深刻,排队的过程很辛苦,人太多,大多还是高中生初中生,作为毕业的老姐姐夹在人群中像是肉夹馍一样体会着青春的疯狂。
排队的时候酝酿了很久,想着要说些什么:叔我是五年的盗粉叔我要成为语文老师了叔盗笔能不能不影视化叔快填坑……最终见到他的时候开始紧张了,他对我说辛苦了,还温暖的笑了,我说叔你也辛苦了。我紧张的拍照,书都差点丢了,他签名,然后我对他说,叔原著党永远是你的后盾,加油!就匆匆忙忙的跑了。
总有人说南派三叔很商人。商人哪有他这样主办说签到八点他坚持签完到11点的,商人哪有他这样签到手抖还笑着对书迷说辛苦了快回家吃饭。商人哪有他这样经纪人说不签原著以外的书他还是签了明信片甚至同人,很多人说徐磊商人,真的是很“商人”。
我是南派三叔永远的迷妹。

评论

热度(2)